2009年3月19日 星期四

來享受我的花園

搬了來這裡已有一個月,受到天氣及屋內建設的影響,屋外一直沒有打理過,搬來圍花園讓狗狗可以多點活動空間的木條,一直放在屋外的荒地上。



終於等到幾天好天氣,終於屋內的雜物清出了一些空間,終於手上要做的事也清了些,可以給花園作初步的規劃。


只能完成小部份的工作,但牛來了。這一帶其實原本是他們的餐廳,我圍了的話,其實是佔據他們的餐廳。


可能他在發怒吧,那些臨時豎起只用一口鑼絲穩固著的圍欄一下子就給他弄破了。


見我出現,他也走了。牛就是這樣與世無爭的。


這就是給弄破了的部份,沒法子,重新再做;希望他日完工後,他們知道這是我霸佔了的地方,不再闖進就好了。


除了牛,還發現這個小東西。


既然天氣轉晴,不如在戶外給仔仔及豬豬弄晚餐。今晚做的是牛肉薯仔番薯餅,因為仔仔及豬豬要補血。


連food processor都搬了出戶外跟狗狗一起享受陽光一同弄晚餐。


打勻了就可以進焗爐,其實,因為未有時間兼顧到,焗爐也仍是在花園中呢。


進焗爐前的樣子,外表沒什麼特別,不過相信會很好吃。


晚餐時候到了,當然在戶內,豬豬等待著,還未有命令,當然不許吃。


可以開始了,豬豬很快便大口大口的吃,仔仔還在研究研究。


一下子豬豬已經吃了半兜。


豬豬吃完了,仔仔的還好像未開始吃。



終於仔仔都吃完,還去看豬豬可有留下什麼。


那當然沒有剩吧,其實是美味的牛肉餅呀,還要是吸收了戶外精華的牛肉餅呢。


天氣好的日子,花園會是一個不錯的地方吧。

5 則留言:

  1. 屋外花園的地方真不錯 。
    祈待你們的花園派對。
     
    [版主回覆03/21/2009 08:10:00]好天氣加執好就會好啦....

    回覆刪除
  2. 希望他日完工後,他們知道這是我霸佔了的地方,不再闖進就好了。
    吓,你霸咗牛牛地頭,仲想佢以後唔黎騷擾?好難咯!我估佢遲早又過黎整爛你啲爛~~~~〝還我草地呀!〞牛大哥怒吼......
    ~~~~呢個紛爭,將會沒完沒了,情況就似錦繡大道一樣!

    回覆刪除
  3. 真係優哉遊哉,  好舒服~
    [版主回覆03/21/2009 08:12:00]如果天氣好,不過搬過來一個月,有陽光只得三數天。

    回覆刪除
  4. 我三兄弟妹幫手叫太陽伯伯出O黎多d, 等你個花園可以快d完工o拉!
    [版主回覆03/21/2009 08:13:00]我出多兩兄妹加五隻貓幫手....

    回覆刪除
  5. 比心機, 期待一個美麗的後花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