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4日 星期二

so we need to say thanks

能夠平平安安開開心心回到家裡,不是偶然的,當中,要多謝的人很多,我相信不能窮盡,也說不完,為此,我特地做了一張多謝卡,向所有心中要多謝的人先說聲多謝,沒有你們的幫助,這次未必不能成行,但必定多了許多障礙及許多憂心。



我們要多謝為我們安排機票及貨運的人,雖然機票及貨運還是令人氣餒的,但沒有了他們的幫肋及排供資料,我們的要花的氣力肯定是倍增的。

我們要多謝為我們在香港做後勤基地的人,他們或為我們照顧留在香港的小朋友,或為我們作無時限的支援,或答應為我們提供必要時的任何協助,沒有他們,我們是不會放心出發的。

我們要多謝一直以來關心我們的人,無論是在blog中提供意見或只是留意著我們的進展,沒有這些關心,我們可能沒有了出發的決心,也會在不知所措時放棄。

我們要多謝給我們接送的貨van司機,這樣要到貨運站又要到客運站的安排,決不是單單的一單生意,很高興他們竟可以跟我們一起分享過中的喜與悲。

我們要多謝在加拿大為我們提供一切的godfather及godmother和他們全家,我們感到的是無比的暖意和洽到好處的照應,原本不知道在異鄉有一個全力支持家庭的重要,如今才知沒有了他們一家,我們在加拿大真的不知如何渡過,更重要的是我們感到的是無盡的分享和支持,令我們心靈滿載而歸。

我們要多謝為我們借出不同用品的人,沒有他們的慷慨,我們又必要為行程多添煩惱。

我們更要多謝留在香港的小朋友的忍耐,沒有見一個月,我們都非常掛念他們,更何況留在家中的小朋友又不像我們般可以四處遊玩,更何況暴風破壞了窗戶令他們擔驚受怕。

而,我明白,有些是不可以單說一聲多謝便交待過去的,就像至今仍去向未知的紅紅,你知我的擔心嗎?

7 則留言:

  1. 你唔記得多謝加拿大機場入面既天使呀. 紅紅....唉....我印左好多好多尋貓啟示啦.
    [版主回覆10/15/2008 15:51:00]係呀,最重要時刻出現天使幫手,竟然會講漏左添。

    回覆刪除
  2. 放心啦! 紅紅好快番黎啦!  佢只不過係嬲你哋唔理佢成個月喳! 想同你哋玩個遊戲喳! 嬲完佢就番屋企架啦!
    同埋你哋今次既行程可以出本書呀!
    [版主回覆10/16/2008 04:39:00]今朝出門外時突然見到一隻白貓,一閃而過,身形比紅紅略小,但附近沒有白貓,我估紅紅應該在屋附近,太耐沒有見人怕人吧,如果是他,希望他快點習慣回家吧,難怪黑仔不停嚷著要外出找紅紅。 寫書唔難,出左冇人買就羞家。

    回覆刪除
  3. 希望好心人睇到告示,快快送回紅紅,咁就一家團圓!
    [版主回覆10/16/2008 04:40:00]今朝出門外時突然見到一隻白貓,一閃而過,身形比紅紅略小,但附近沒有白貓,我估紅紅應該在屋附近,太耐沒有見人怕人吧,如果是他,希望他快點習慣回家吧,難怪黑仔不停嚷著要外出找紅紅。 可能唔再貼告示先,西貢區獸醫已派了告示。

    回覆刪除
  4. 捕捉得好靚,直情系汽車廣告poster.
    [版主回覆10/16/2008 04:43:00]我都覺得如果Toyota Martix想sell一個自由奔放無拘無束的駕駛樂趣,可以考慮下買我張相 ,講笑姐,其實只不過天時地利人和碰巧有一張構圖同光線都合格的相,真係比廣告用,狗狗的細節欠奉,未合格。

    回覆刪除
  5. 紅紅,快啲番啦
    [版主回覆10/16/2008 04:45:00]今朝出門外時突然見到一隻白貓,一閃而過,身形比紅紅略小,但附近沒有白貓,我估紅紅應該在屋附近,太耐沒有見人怕人吧,如果是他,希望他快點習慣回家吧,難怪黑仔不停嚷著要外出找紅紅。 真係快快番來la,好掛住你。

    回覆刪除
  6. 小咪 都好擔心 紅紅 , 希望快啲返屋企啦 ... ...
    [版主回覆10/17/2008 12:56:00]已經知佢在屋企附近,但係又唔肯現身。

    回覆刪除
  7. 感恩就是幸福的來源
    張相好得,眼前一亮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