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1日 星期二

小寶寶安睡吧

小寶寶終於要走了,安睡在媽媽的懷中。



啡啡的溫柔、堅強,讓我們認識到別一樣的貓兒;自從為我們生了四隻小貓後,啡啡的身體一直有毛病,兩年前Peter醫生已經說她的病是沒法子的了,可能讓她安靜地睡去是最好的選擇,不過啡啡一直堅強的活下來,連Peter醫生也驚奇;直到我們去加拿大前,她的身體開始差了,幸好有人悉心照顧,也多得啡啡的堅強,終於我們可以抱著她,陪她走完最後的一段路。

昨日早上太太把啡啡兩條頸帶解了下來扣在浴室的門上,抱著已沒有力的她,輕撫無法作出反應的啡啡,我們輕輕的吻她,啡啡終於安心的走了,多謝天主給我們安排這刻的相聚,可以肯定日後再沒有這種機會了,但有沒有又如何,最想她可以安心安穩的離去。

如果你嘗試過親自看顧著母貓為你生下小貓,如果你嘗盡過小貓的溫柔,如果你試過小貓在你手中爭扎逃走到咬破你的指甲而你死手不放為的是她的安全,你會明白我心中的捨不得有多深,每天彌撒中當神父說到願平安與你們同在時,我都會立即想到我願意將我的平安交到啡啡﹝及紅紅﹞的手裡,如今啡啡離去,我想她會是平安的,因為全家人都在愛她,所有認識她的人都在愛她;令我放心不下,還有那離家出走的紅紅。

小寶寶,這次一睡是再不起來的了,望著沒有了你的浴室,想著在睡鄉中的你,希望總有一天我們可以再遇,你告訴我你的心情。

24 則留言:

  1. 啡啡同藍藍都各生了三小貓, 你點可以咁都記錯架....
    [版主回覆10/22/2008 10:13:00]還有她自己,所以是四隻。啡啡雖然是媽咪輩,但永遠是我的小寶寶。

    回覆刪除
  2. 每一次想起她,也令我淚流滿面。當日真有想過唔俾返你,但她何常唔係你倆的心肝寶貝呢。
    每次我行入厨房,她都跟著我,有時喵喵叫出聲。有時只抬頭一望,但會見她肚子吸氣,想用大力氣回應,但並未發出一点聲音。
    見她好大啖、好大啖咁食嘢,就想妳食多D、食多D,所有罐罐都為妳而開。就算知道對妳體重並沒有任何幫助,只想你可以一天一天活下去,那只怕是……                     但太突然,亦太快了。
    昨天又冲口而出對住"貓芝"叫了一聲   "啡啡'
     
    "排骨啡"拜拜
    [版主回覆10/22/2008 12:00:00]我想,啡啡是明白你對她的好的,無奈她的身體太差了,她的努力,你的努力,我們會永遠記念。

    回覆刪除
  3. 因為天國恩典咗啡啡有新任務, 所以她只是早走一步吧! 
    她已經係天國嘅小天使, 她會一直守護住你哋一家!!!
     

    回覆刪除
  4.  還記得係洗手間佢眼望我眼、我眼望佢眼 ...... 紅紅, 媽媽保祐你早日回家

    回覆刪除
  5. "啡啡"好叻! 佢好努力咁等到你哋返嚟先say good bye!
     
    "啡啡"o既離去難免傷心難過, 但可以陪住佢行最後一程, 係你同佢之間o既福氣!
     
    "啡啡"~ 願你在"彩虹橋"上健康快樂, 我同我家"15狗狗"會永遠懷念你呢個"排骨啡" !

    回覆刪除
  6. 她可以等你們回來才歸去實在太好了.
    如果是我, 家有老狗一定不出門的.

    回覆刪除
  7. 啡啡 好幸福 , 因為有 豬仔爸 豬仔媽 响身邊陪住走最後一段路 ~~~

    回覆刪除
  8. TO啡啡 REST IN PEACE

    回覆刪除
  9. 啡啡選擇讓你們陪著她離開, 而我一直遺憾, 豆豆是在全家人出外吃飯時走, 而且我還身在大陸, 離家前她還好好的送我出門, 深宵回到家, 只見到已冰冷的身軀, 我多想同她話別.........

    回覆刪除

  10. 比大耳媽整喊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