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6日 星期四

About the church we went in Mississauga

去左加拿大四個星期,平日彌撒就要放棄,不過,星期日總要去彌撒的,除了到了亞剛昆的那個星期天,餘下的三個星期,都是到這裡:Saviour of the World Chinese Catholic Mission



聖堂是新近建成的,外表美觀,內部裝修也美倫爰。









不過,聞說因而欠下巨債,現正努力籌款還債;有時真的不明白,見到宏偉的聖堂我們自然會有一份不一樣的感覺,但是,徐神父講過,只要有三個人在一起就會有耶穌臨在,決不會因為聖堂偉大就有更多的恩寵。那麼,起一個這樣的聖堂,是為人或是為天主呢?

不說了,還是帶大家看一看裡面的十四苦像﹝15?﹞,也是十分精美的,跟我慣常在西貢聖心堂見的木刻大不相同。















































4 則留言:

  1. 一樓住客好掛住紅紅呀
    有冇最新消息呀
     
    [版主回覆10/19/2008 13:48:00]反而最近兩三日沒有紅紅的踪影,真是擔心。

    回覆刪除
  2. 如果啲錢同嚟幫助有需要嘅人, 我想天主應該會開心啲!
    [版主回覆10/19/2008 13:50:00]其實,榮耀天主,最低層次是起一所大聖堂,如果因自己的行為而讓別人知道自己是耶穌的門徒,我相信比較重要。

    回覆刪除
  3. "如果因自己的行為而讓別人知道自己是耶穌的門徒,我相信比較重要" - I strongly agree! I'm trying hard to do that everyday...
     

    回覆刪除
  4. 好靚~
    我最中意教堂的紅紅綠綠窗
    我細個時每星期日都去堅道浸信會,以前比較舊,有d鬼屋的感覺(d小朋友係度玩book哩哩嘛)
    e+好新好大間,因為有好多有$人捐獻架
    我細個時個捐獻袋傳過黎捐1毫/2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