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3日 星期五

一條線攪足十天

因為一小段電話線失效,攪足十天,消耗不知多少精力,先可以暫時弄妥。


住郊外電話線有問題是時有的事,一向都是打個電話報告,等一兩天便可以弄好,今次也以為一樣,打了電話,說師傅明天來看過究竟,也就安心了。


師傅仔來了,說室內的線沒問題,要報給公司處理街線,最多是多等一天便好了,第一回,也就相信,只是,答應了人家要傳給他的檔案就要想辦法了,多了一點麻煩。


苦等了兩天,還是一樣,又要再報修理了,結果,同樣的故事重覆又重覆,問題是處理室內線的看過了close file,處理街線的在機樓不知做過些什麼又說OK所以又close file而又不用知會客戶,沒有一個統一負責的單位,更不必由客戶簽署証實OK就可以close file。


CS的小姐每次都是很禮貌的給你記錄,但故事就無了期的重覆,簡直要家變了,結果太太找來直接投訴的熱線,又要裝成很兇的by pass那些公關的手段直接將投訴上達接線小姐的上司,擾攘了一個上午,終於肯派兩個較高級的技師來處理問題,臨時給我拉了一小段電話線來解決問題。


要客戶處理一個小問題竟然要弄這麼多工夫,又要裝兇作勢,不知花幾多心力,我還是喜歡他們沒有CS的年代,打電話不容易打通,但投訴的跟進有專人負責,close file前有客戶簽署。現在門面弄得堂煌,但實際工作跟不上,我覺得是個大倒退。


PCCW + 網上行直接投訴熱線:12022


 


5 則留言:

  1.  
    好野~~~~!!
    [版主回覆06/14/2008 09:15:00]好在有你地幫手,thanks

    回覆刪除
  2. 多得特工高招搵個投訴熱線咋.
    原來CS已搬至廣州, 提供一般服務, 即係咪使旨意佢攪得掂, 所以有咩時, 等一陣唔對路就唔好等, 打12022
    [版主回覆06/14/2008 09:17:00]就算打12022都要有好高能耐先可以work。

    回覆刪除
  3. 我都係投訴專家... 如有下次... 我幫你哋攪掂佢。 終於有電話線喇!恭喜!
    [版主回覆06/14/2008 23:06:00]真係唔希望有下一次,不過如果有需要就一定call埋你幫口。

    回覆刪除
  4. 對於唔識惡的懶好人如我都係無用

    回覆刪除
  5. 兩個月內壞七次!無法上網、無法看now的足球!
    每次都要透過極度煩複的電話按掣選擇方法,
    才能獲得真人接聽,獲得安排派人上門修整,
    但每次都是花數分鐘更換moden了事,
    又或是街線發生問題,
    但過後不久又再重覆出現,
    而每個月就準時扣我錢!
    這是什麼服務?
    各位yahoo blog的朋友,
    你們有受過pccw的氣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