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日 星期一

誰的手沾滿了血?

當你努力為車場的新來的小狗治理他們的皮膚病時、當你每天用針筒為病得沒法醫治的小貓餵食時、當你不斷的安排山上小黑B的生活時、當你毫不氣餒的為膽小的自來狗治療心靈創偒時、當你歡欣安慰的知道又一隻車場小狗獲得了一個安穩的家和無盡的愛時,而你知道竟然有人下手放火燒死數十個暫獲安息的生命時,你能不會痛心嗎?

我不想說這樣的人要受到怎樣的報應怎樣的徵罰,因為社會自有公論,上天也會有他的安排,但讀到今天的福音:

Lk 4:34
Jesus rebuked him and said, "Be quiet! Come out of him!" Then the demon threw the man down in front of them and came out of him without doing him any harm.

我想,我們惟有棄絕魔鬼才能建立一個愛的世代,當你做事不是以愛出發的話,你心中的魔鬼永遠在你內....



2 則留言:

  1. 今早早餐, 鄰桌的人說養貓狗的人太瘋, 根本照顧不了. 只問, 誰又想見到一街被遺棄的貓狗, 誰又有勇氣一一帶回家照顧.
    [版主回覆09/02/2008 17:41:00]根本照顧不了,但都毅然承擔,這才是更值得令人尊重之處。換了是我,超越了我的能力我會退縮

    回覆刪除
  2. 剛剛讀過星島報導,指火災可能是箱泄電起火,先燒着雪櫃,再波及鄰房電熱水爐,故有兩個火頭。但願這是真相,唔係有人縱火。呢個世界有好多衰人,但希望唔係有衰人縱火,如果係,佢下世一定落地獄受烈火煎熬 。
    但願呢個世界無遺棄貓狗既衰人,如果無,呢件慘案就唔會發生。
    有人怪戶主不自量力收養咁多貓貓狗狗,佢哋又唔幫手照顧下?
    願貓狗安息!
    [版主回覆09/02/2008 17:43:00]對於成因,在我們來說,追究也沒有意義,只是不開心好好的生命給一次又一次的殘害。 我亦希望不再有人遺棄貓狗,他們的生命原是珍貴的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