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 星期二

A message from Hung Hung

媽咪、daddy:很快就是你們結婚紀念的日子了,也是我出生不久的一個紀念日,記得你們臨去蜜月旅行前,還很細心的佈置好家裡的一切,還請了麥子叔叔來照顧我們,不過,我們那時實在太細小,竟在電插座上大小便,弄到全屋停了電,你們回來時,雪櫃臭得不得了。

媽媽Daddy,你們不用再為我擔心了,我不知什麼原因,你們在加拿大回來時我竟沒有回家和你們一起,那天在後園見了daddy,我很放心的跳走了,就這樣,我竟回不來了。我伴著啡啡媽咪和大尾在海邊,有點寂寞,再不能和你們一起,也不能每天等daddy給我好吃的雞絲了,不過,換來是不用你們再擔心,再為我這個聽不到聲音的小子擔心。

其實,我一直也在伴著你們,我的心和你們一起,祝你們結婚紀念日快樂。

角落紅字

有時,我一個貓在你們每天走過的橋上散步:


你們新來的SOT我也經常在那裡休息


我最愛早上的陽光,再不用怕什麼了,確是自由自在


有時,我也想跟你們一起開車四處去


學習開車不會太難吧,雖然我仍是聽不到。


我每天倍著daddy去聖堂呢!
『願平安常與你同在....』daddy總會在這刻想起我呀。


媽咪Daddy,美麗的山百合,白的跟我一樣的美,就送給你們作為結婚週年的禮物,好嗎?


4 則留言:

  1. 紅紅真有福 !
    [版主回覆07/09/2009 12:28:00]有福的是我們,曾經有這麼一個令人懷念的小白貓,令人一世忘不了。

    回覆刪除
  2. 紅紅 從來沒有一刻離開過你們呀 ~~~

    回覆刪除